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限量珍藏版PS4 Pro 这骚红色谁受得了

科技 pconline 2018-12-16 15:20

【PConline资讯】除了逼格最高的5亿纪念限量版以外,PS4 Pro已经出了非常多款的游戏定制版了,对于该款游戏的粉丝来说,肯定是有不一样的吸引力的。

最近PlayStation官网微博又推了一款骚红色PlayStation 4 Pro漫威蜘蛛侠限量珍藏版,有大大的蜘蛛侠的LOGO,售价2999元,不知道蜘蛛侠迷会不会心动。

包含以红色为基调且同时还配有标志性蜘蛛侠标记的特别设计PlayStation 4 Pro(1TB)一台以及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漫威蜘蛛侠限量珍藏版一只。

上市时间是2018年12月21日,估计是奔着圣诞节这种适合送礼物的节日来的。

作者:兽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