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号Bolt 三星新机曝光:支持Verizon 5G网络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7 20:02

12月27日消息,XDA开发者在分析Galaxy Note 9 One UI固件时,发现了一款三星尚未公布的新设备代号。

他们在一个名为“boltq5gvzw”的文件中找到了代号为Bolt的三星新机,这是一款搭载高通骁龙移动平台的5G智能手机,支持美国Verizon 5G网络。

目前美国多家运营商已经确认三星正在开发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但是尚不清楚这款代号为Bolt的5G设备与三星Galaxy S10+有何不同。

另外XDA称三星至少有一款机型使用了TOF镜头,而且XDA大神在进一步分析生物识别身份验证apk时发现了骁龙855和Exynos 9820移动平台。

代号Bolt 三星新机曝光:支持Verizon 5G网络

这表明三星将在Galaxy S10系列中同时使用骁龙855和Exynos 9820移动平台,其中骁龙855版Galaxy S10系列预计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拉丁美洲等使用,而Exynos 9820版Galaxy S10系列则是在欧洲、亚洲部分地区使用。

关于发布时间,三星Galaxy S10系列可能会在MWC2019上亮相。

代号Bolt 三星新机曝光:支持Verizon 5G网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