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平板电脑在2019年Q1 或将迎来产品更新

科技 pconline 2018-12-17 09:28

【PConline 资讯】目前有消息声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Galaxy Tab A系列的平板电脑的新产品,并且外媒声称这款设备最早将会在2019年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也有可能在2月20日三星发布会上亮相。

根据现在已有的消息了解到,新款Galaxy Tab A平板电脑的开发型号为SM-P205,其基础储存空间为32GB,并且会有黑和灰两种颜色攻用户选择。不仅如此,新款Galaxy Tab A平板电脑还会采用v.P205DXU0ARL4固件,不过现在并不清楚新款Galaxy Tab A平板电脑是否会预装Android 9 Pie。

因为这款平板电脑属于于Galaxy Tab A系列,所以这应该是一款中档产品,应该不会是三星平板电脑的新旗舰机型。

作者:风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