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T将在手机上显示“5G E”图标:假装自己是5G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8 17:42

面对5G大潮,大家都想“争当第一”。美国运营商AT&T想出奇招,打算玩一把“障眼法”。

据外媒报道,AT&T的用户从明年开始会在手机右上角看到“5G E”的图标。当然,这并不是他们的手机真的连上了5G网络(毕竟连硬件还都不支持),而是AT&T玩的营销手法,“假装自己的4G LTE是5G”。此举,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

据了解,用户使用最新的智能手机连接AT&T的4G LTE网络时(比如支持4×4 MIMO和256 QAM),右上角就会显示“5G E”图标,但实际上,网速并没有加快,手机连的还是4G网络。

5G E”的意思是“5G Evolution”,AT&T是在向用户暗示,虽然不是真正的5G,但其提供的网络还是要比传统4G更快。

AT&T将在手机上显示“5G E”图标:假装自己是5G

AT&T公司发言人表示,最初将在少数几款后继设备上推广“5G E”图标,2019年船机将有更多设备能看到。

无独有偶,早年AT&T在3G向4G LTE过渡期期间,也采用了完全相同的营销技巧。该公司推出高阶版3G网络HSPA+的时候,就在所有合作伙伴的手机上(包括苹果)连接该网络时,显示“4G”图标。

显然,在5G广告大战真正到来之前,这一个故意混淆视听和擦边的举动。看来,在玩文字游戏钻空子方面,不只有国内厂商在行。

AT&T将在手机上显示“5G E”图标:假装自己是5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