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涉嫌垄断经营案下周开审:或从此改变其授权商业模式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8 17:44

随着中国和德国两场专利战的初步胜利,高通在反击苹果一役上渐渐占据主导权,虽然苹果不鸟福州中院的禁售裁定,但在德国已经将iPhone 7/8从15家直营店下架(电商、三方仍可买),算是难得的让步。

然而对于善打官司的苹果来说,定不会善罢甘休,况且背后还有Intel、富士康等“好兄弟”撑腰。

据外媒报道,明年1月4日,美国FTC(联邦贸易委员会)对于高通的指控将在法庭审定,这是一场没有陪审团参与的案子。FTC认为高通涉嫌经营垄断,包括免授权允许三星、Intel、联发科使用专利以便向手机厂商卡要整机抽成,还有就是在2011年到2016年期间,给苹果较低的授权报价,以便后者只采购高通基带。

这场争端一旦高通败了,那么苹果欠下的70亿美元也就站不住脚。同时,高通可能还会因此支付巨额的反垄断罚款,甚至被迫修改自己的专利授权计费模式。

此前,Intel曾在声援苹果的文章中指出,他们呼吁大伙儿关注FTC和高通的案子,看起来对胜诉很有信心。

高通涉嫌垄断经营案下周开审:或从此改变其授权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