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笔记本出现GTX 1160配置选项:最高6GB显存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9 09:33

最近突然出现GTX 1160/1660 Ti等显卡的消息,显然,它们并不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以便和RTX系区分开来。

关于其真实度,联想官方的支持页面中悄然出现了GTX 1160,似乎侧面确证。

这批笔记本涵盖Y530、Y7000P等,可配置GTX 1050/1050 Ti/1160等多种显卡,官方称GTX 1160为下一代GPU,集成的显存包括3GB和6GB。

联想笔记本出现GTX 1160配置选项:最高6GB显存

由此来看,GTX 1160就是GTX 1060的直接取代者,应该是为了降低成本同时照顾笔记本平台的性能(开光追消耗高、效果差)而作的特别“减配”版。

按照目前的爆料,GTX 1160同样基于Turing(图灵)核心,但是砍掉了核心中的Ray Tracing(光线追踪)单元。

今天,NVIDIA宣布参展CES2019,黄仁勋的主讲环节定于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12点开始。考虑到每年的CES都是笔记本厂商喜欢秀新品的舞台,GTX 1160的正式亮相委实可以期待下。

联想笔记本出现GTX 1160配置选项:最高6GB显存

万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