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首款5G手机定档MWC 19:G系骁龙855新旗舰3月上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9 14:45

2018行将落幕,进入新年份,厂商之间将掀起一轮新的争夺,在移动通信领域,无疑就是抢占5G手机这杯羹。

来自韩媒的最新报道称,三星和LG都将在MWC 19(2月25日开幕)期间展示自己交付量产的5G手机,不再是原型机或者概念机。

不过,LG的首款5G手机并不属于既有的G系列或者V系列,而是正讨论中的全新子品牌,具体定名尚不详,可能会对应传言已久的折叠屏产品。

至于LG G8,计划明年3月底推出,但仅支持4G网络。

evleaks给出的爆料是,LG新旗舰采用Alpha代号,和三星S10的Beyond显得颇有些“暧昧”。

另外,明年1月份,LG将上市新机Q9,它是一款搭载骁龙660芯片的产品。

回到G8本身,搭载骁龙855悬念不大。只是需要指出,虽然LG已经不再内地市场推出新机,可在中国香港市场的业务还比较健康,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G8”这个名字并不友好(此前三星在海外推出过Galaxy J8),可能在登陆香港后会稍作修改。

LG首款5G手机定档MWC 19:G系骁龙855新旗舰3月上

万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