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哔哩哔哩电竞全新Logo发布 正式签下首位艺人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9 14:40

12月28日,哔哩哔哩电竞公司官方微博账号发布第一条微博,正式发布了哔哩哔哩电竞公司的Logo。

哔哩哔哩电竞全新Logo发布 正式签下首位艺人

哔哩哔哩电竞公司表示:“哔哩哔哩电竞公司的Logo设计继承了B站代表性元素以及电竞概念。Logo以bilibili的蓝色作为主色调,另配以灰、白色辅助。图形上也继承了bilibili的小电视与闪电元素,侧面图形由电竞“E-sports”首字母“E”与“S”组合构成,整体设计现代简洁,寓意鲜明。”

至于公司目标,哔哩哔哩电竞公司表示将以打造电竞文化内容,构筑电竞产业生态为目标。

而业务内容方面,哔哩哔哩电竞公司表示其目前在两大电竞顶级联赛LPL与OWL中分别拥有BLG、杭州闪电队Spark电竞俱乐部,同时也开展了艺人经纪、赛事组织策划与制作等业务。

随后,哔哩哔哩电竞公司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签下首位艺人——国内知名电竞解说李栋(网名 “木子”@木子鸽Muzi)。

哔哩哔哩电竞全新Logo发布 正式签下首位艺人

小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