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现已屏蔽权健商品 国内四大电商集体划清界限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9 14:39

12月28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拼多多方面表示,已关注到权健事件,为保护消费者,目前已先行屏蔽权健商品。

经过测试,笔者发现在拼多多客户端搜索权健会显示:“根据相关规则,权健搜索结果不予显示。”

拼多多现已屏蔽权健商品 国内四大电商集体划清界限

此前,包括淘宝、京东、苏宁在内的国内三大电商,已经全线下线了权健商品,其中京东显示“抱歉,没有找到与‘权健’相关的商品”,而苏宁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无法显示相关的商品。”,淘宝搜索权健会显示“非常抱歉,没有找到与‘权健’相关的宝贝”。

换句话说,拼多多加入之后,目前国内主流电商上的权健商品已经全线下架。

12月25日,丁香医生官方发布题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

文章中称,权健这家凭借天价保健鞋垫和负离子卫生巾起家的公司,在令人瞠目的7000多家加盟火疗店的掩护下,花了14年,在中国构建起一个年销售额接近200亿的保健帝国。“在帝国的食物链里,参与者不仅搭上钱财,更有人烧伤、致残,甚至丢了性命”。

随后权健自然医学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该文章为不实报道,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

拼多多现已屏蔽权健商品 国内四大电商集体划清界限

小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