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限时优惠三天 小米公交长安通免费开卡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8 14:36

小米公交最近优惠不断,今天小米公交长安通进行限时优惠活动,在12月18日-12月20日三天期间,就可以0元开卡,免去25元开卡费。

限时优惠三天 小米公交长安通免费开卡

小米长安通公交卡和长安通实体标准普通卡的刷卡优惠和使用区间一样。通过手机刷卡后,也可以在长安通线下的11个网点领取发票。

通过小米手机上不仅能看到公交卡的消费记录外,还可以随时在手机上通过小米钱包为公交卡充值,无需窗口排长队,动动手指就能充值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长安通公交卡和小米上海交通公交卡不能同时开通。

此外,小米公交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从12月15日起,限时免费开卡,特惠时间是从2018年12月15日-2019年2月14日。

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公交卡除了支持北京、天津、河北等13座城市外,还支持南京、郑州、青岛、昆明、洛阳、贵阳等共计167座城市的公共交通服务。

限时优惠三天 小米公交长安通免费开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