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实测:洗烘时候机身也平稳

科技 快科技 2018-12-30 08:44

12月29日消息,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放出了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的测试视频。

视频中展现的是米家洗衣机的动平衡系统,洗烘时候机身也能运行平稳,拥有高抗偏心力,不用担心太大的震动和噪音。

官方介绍,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通过全新的内筒结构设计、智能可定制的洗烘模式,更高强度、更高频率模拟手洗的摔打、揉搓、拧干、抖展过程,使洗净比达1.11超高数值,满足A+等级的能力要求,洗净能力十分强悍。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实测:洗烘时候机身也平稳

更重要的是,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一台10kg大容量洗衣机+一台6kg大容量烘干机,一台顶两台,更经济,给家庭更多空间。不担心梅雨天,不惧雾霾天,随时让你穿上干爽衣服。

此外,它采用微蒸汽护理技术,洗衣舱中注入风速达18m/s的变温热空气迅速穿透织物,经失压膨化和柔软整理后,使衣物纤维恢复面料的柔软和弹性,去除99%的细菌,同时强风吹走毛屑和灰尘。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实测:洗烘时候机身也平稳

振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