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严选首家线下店开业:与线上价格同步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9 09:09

跟随无印良品的理念,国内诞生了小米有品、网易严选、淘宝心选、京东京造等精品店,吸引了很多追求品质生活的小资们的喜爱。

12月18日,网易严选第一家线下店在西湖解百正式亮相,占地300平米,从外到内的展示台按照顾客的视线顺序,进行了高低有序的多层次设计,用户可一眼看到90%的展示品。

从目前陈列的商品看,上千款商品都是来自线上销售的爆品,也是用户口中的严选代表。

为了保证线上线下同价,网易严选线下店引入电子价格标签,全天候对标线上优惠的运营更新,最快实现线下价格实时同步,高效解决优惠力度不同而分散客流的现象。

此外,在门店消费的每一笔订单不但能显示在会员个人中心,获取与线上订单同等的积分及奖励,同时线上专属的会员价格、会员权益也有望在门店共享。

网易严选首家线下店开业:与线上价格同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