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Vina公司采用VR技术让儿童体验宇航员的感觉

科技 93913网 2018-12-30 09:56

 

三星Vina公司采用VR技术让儿童体验宇航员的感觉

体验VR眼镜是“梦想阳光 - 照亮仪式的希望和未来”项目中的实践活动之一,旨在撰写关于47名教师在乡村努力工作40多年的感人故事,将这个活动带到Tri Le高原地区的H‘mong儿童。这个感人的故事荣获了2017年Wechoice奖。

VR眼镜是当今最先进的技术之一,可以帮助我们“进入”现实生活空间。凭借VR眼镜的特别功能,第四届Tri Tri学生体验了成为宇航员,感受在太空中飞行的感觉,探索无边的宇宙,月亮和星系。这是他们以前从未体验过的,因此对于我们所描述的,孩子们充满好奇和渴望。

体验VR眼镜是Tri Le演出三星系列中的一项小活动。除了通过VR虚拟眼镜探索世界之外,孩子们还参加了其他有趣的活动,比如绘画,看电影,三星带来了无线发射器和投影仪系统来组织这些有意义的活动。帮助他们获得新的体验。

在这个项目里,除了社区活动外,特别是三星还建造了一个现代化宽敞明亮的新学校。

三星Vina电子公司传播总监Nguyen Tri Thong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接触并感受到技术的伟大。在任何情况下孩子们都应该体验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与许多三星的其他教育项目一样,“梦想太阳”项目的推进将有助于孩子建立重要的基础,帮助他们发现自己并从中学到新的知识。为自己创造更美好未来增加信心。“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