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电子赞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2-08 18: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2月6日,苏宁与三星电子于南京苏宁总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举行了三星电子赞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签约仪式。三星电子将在2019至2021赛季成为俱乐部顶级赞助商,并获得球衣胸前广告和背后广告。苏宁将士将身披印有“三星(Samsung)” 字样的全新战袍,征战接下来三个赛季的所有赛事。

基于此战略合作,双方将继续深化在业务层面的协作,特别是在零售渠道建设方面,三星电子与苏宁会借助各自领域的资源与优势,进一步建设并完善零售模式及体系。

据悉,苏宁与三星电子在业务方面将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特别是在零售渠道建设方面,苏宁会与三星电子发挥各自所在领域中的优势,进一步建设与完善零售模式与体系。双方在加强渠道合作的同时,还将应对当前市场快节奏的变化,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购物习惯提供更加优质的选购服务与体验。

今年,三星电子不断强化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共同探索与创新,在全国多个重要城市的核心商圈内,三星推出了集体验与购物一站式的新形象授权体验店和盖乐世高端体验馆。在行销模式、体验与服务方面进行了全面地升级优化,打造了全新的线下零售模式。而与苏宁的合作,也会为双方打开全新的局面,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整合,有更多机会近距离地接触消费者,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并将更多的实惠回馈到消费者的手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