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CP专为从事VR/AR内容和硬件工作的个人和团队提供国际商业机会

科技 93913网 2018-12-31 09:58

 

GCP专为从事VR/AR内容和硬件工作的个人和团队提供国际商业机会

由京畿道内容机构协助当地VR/AR项目团队,参与了一项位于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全球协作项目(GCP)。

GCP专门为从事VR/AR内容和硬件工作的个人和团队提供国际商业机会,组织他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会面和合作,帮助他们提高技能、扩展人脉、打开视野。

与其他国际商业项目不同,该项目使参与者能够从开始与海外合作伙伴的开发过程中进行合作,而不仅仅是让参与者做广告和销售本地生产的商品或服务。

在项目期间,该机构同时与纽约的VR/AR创业发展机构NYC RLab一起进行各种当地项目。

在这次GCP纽约展会上,我们搭建了项目参与者的展台,为11月29日参观“探索未来现实”大会的各VR/AR/MR公司展示、讨论和展示他们的作品提供服务。参与者还可以在其他AR/VR网络活动上展示他们的作品,例如AWE Nite和NYVR MEET UP,以便专注于与当地公司和组织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参与GCP纽约项目的有4个团队:Youl Systems和Like Corporation(Consortium Company),StudioVR ,Myungji Korea 以及Tech Village(这是一家将VR技术应用于康复治疗解决方案的医疗解决方案公司)。

Youl Systems和Like Corporation成功地为Glimpse集团创建了一个核计算机系统解决方案,Glimpse集团是一家为培育美国本土企业而创建的组织,并签署了NDA,将其业务推向美国工厂行业。 Glimpse Group由10个不同的VR / AR软件和服务企业组成,并举办NYVR Meet up活动,有5800名参观者经常参加此次活动。 GCP纽约项目的参与者还获得了其他成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