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天津工厂今日关闭:数千名员工等待安置

科技 快科技 2018-12-31 17:37

12月31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今天天津三星通信工厂今日将停工关闭,数千名员工等待安置。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工厂将在今年年底停止智能手机的生产,消息一出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当时有不少说法是,三星这是要撤离中国的节奏。

对于这样的说法,三星中国表示并不准确,他们拟在天津调整部分产品结构,同时投资建设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生产线和车用MLCC工厂(多层陶瓷电容器)等新项目,新增投资达24亿美元。

据悉,三星在天津投资重点转向了MLCC、锂离子动力电池等核心技术领域。三星电机株式会社在天津开发区投资兴建汽车用MLCC工厂。该项目预计明年底建成,2020年投产。建成后,天津将成为三星电机海外主要的MLCC生产基地之一。

三星手机在国内有天津、惠州两大生产基地,其中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三星控股90%,中环电子控股10%,初期生产2G手机,2011年开始转产智能手机,除中国市场外产品还远销北美、欧洲等地。

有数据显示,三星天津工厂成立于2001年,成立前13年累计生产超过6亿部三星手机,截至2013年12月累计纳税318亿元,为天津市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三星天津工厂今日关闭:数千名员工等待安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