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博APP悄然更新引网友热议 微博CEO:坐等挨喷

科技 快科技 2018-12-31 17:10

 

今天,有许多微博APP用户发现,微博客户端悄悄进行了更新,将原本位于底部的发微博按钮转移至了主界面右上角,而底部则被替换为视频与搜索按钮。

微博APP悄然更新引网友热议 微博CEO:坐等挨喷

具体来说,此次更新并非版本更新,APP版本号并未变动,但是APP内部按钮布局确实发生了变化,推测为微博进行了内部热更新

另外并非所有用户都更新了新版布局,目前微博应该在灰度推广新布局。

此次更新扭转了绝大多数微博用户的操作习惯,引起用户极大反弹,对此微博CEO@来去之间也是心知肚明,提前在今日11点就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坐等挨喷。”

对此许多微博用户确实非常不满,以下摘取部分微博用户发言:

@持續逃離網路中:谁给我更新了微博!太难用了吧!我不想看那么多视频!为什么非要给视频开一个单列!气死啦!

@illnesses_:根本都不需要经过我同意,微博就自动更新成了现在这个skr丑的版本…我也是…无话可说…渣浪这个gdx…

@桃我亮:原来你们的微博才更新吗 我已经用这个版本用了一两个月了 我他妈不会是微博什么优先体验新版用户吧 我当时 孤军奋战的在骂 就屈服了 我很气 。

@麻婆豆腐一动不动:我不需要这个!!辣鸡微博怎么自动更新了!!!

微博APP悄然更新引网友热议 微博CEO:坐等挨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