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新岳火山时隔3年再次喷发:火山灰高达2000米 直扑云层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0 14:04

近日,据日媒报道,12月18日下午,日本鹿儿岛县口永良部岛新岳火山,自10月以来再次发生突发性喷发。

根据日本NHK电视台拍摄的画面来看,该火山喷发的火山灰高达2000米,直飞高空,达到云层附近,规模震撼。

日本气象厅将火山周围设置了3级管制,提醒周边民众注意火山喷发带来的碎石等物体,并且气象厅认为该火山在未来将会爆发更大规模的喷发活动。

目前,当地政府尚未收到人员伤亡及财产受损的报告,不过还是呼吁当地居民尽快自主避难。

新岳火山上次大规模喷发还在2015年,彼时该岛岛民被全部疏散至岛外,今年10月份该火山再次喷发,后又休眠直至昨天。目前据当地政府统计,该岛居民共有108人。

日本新岳火山时隔3年再次喷发:火山灰高达2000米 直扑云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