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为其智能夹克推出新功能:手机/夹克双向防丢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9 14:40

谷歌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拥有搜索、YouTube、Android、地图等诸多重量级产品,其产品涉及到了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其用户常常以数十亿计数,只要是和科技互联网沾边的东西,你都可能会看到它的影子,但是你能想象到有一天穿上谷歌的夹克么?

此前,谷歌曾联合知名牛仔裤品牌李维斯(Levi's)推出了一款智能夹克——Commuter X Jacquard智能夹克,近日,谷歌又为其带来了一项全新的功能。

这项新功能就是Always Together模式,旨在防止你将手机(或夹克)丢在身后。与普通的”寻找手机“这类功能不同的是,新功能是一个自动警报,无需用户手动操作寻找,只需要提前设置好最大距离,只要夹克与手机的距离大于此数,手机就会自动发出警报。

谷歌为其智能夹克推出新功能:手机/夹克双向防丢

而且该功能是双向的,一旦夹克离开手机一定距离,夹克生上的标签就会开始发光并震动,提醒用户不要忘穿夹克。

该功能可以提醒用户不要忘记携带手机,不过考虑到许多人是机不离手,上厕所都要揣着,一一般情况下应该不会用到吧?

谷歌为其智能夹克推出新功能:手机/夹克双向防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