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2019:DisplayLink展示DisplayLink XR无线适配器参考设计

科技 93913网 2019-01-12 15:52

 

CES 2019:DisplayLink展示DisplayLink XR无线适配器参考设计

DisplayLink开发了DisplayLink XR无线适配器参考设计,该设计将适用于VIVE无线适配器。该设备将DisplayLink的压缩技术与英特尔的60GHz WiGig技术相结合,为VIVE提供足够的带宽,使其具有比WiFi解决方案还完美的无线体验。

Vive无线升级套件是业界首个同时兼容Vive和Vive专业版的无线VR集成式解决方案。该套件采用英特尔®WiGig™无线技术,在无干扰的60GHz频段工作,从而实现更低的延迟与更高的性能,带来高端的无线VR体验。Vive无线升级套件计划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全球发售。

英特尔虚拟现实与游戏事业部总经理 Frank Soqui表示:“高端VR设备问世以来,几乎所有用户都在翘首期盼无线化的沉浸式体验。我们与HTC合作采用英特尔WiGig技术,将确保无线VR体验能够满足家庭用户及企业客户最为严苛的品质要求。”

现在,该公司正在展示与Rift兼容的适配器版本,作为概念验证和参考设计,可以成为另一家公司进一步开发零售产品的基础。参考设计也可以适用于Rift之外的头显。

对于无线Rift适配器,该设备接受Rift的USB和HDMI输入,并将无线发送到主机PC,同时还为头显供电。本单元的电池内置于适配器本身,但在VIVE无线适配器的情况下,电池是一个单独的组件,可放在腰带上或口袋中。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