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这么多年才知道!浏览器竟有这些神奇应用

科技 pconline 2019-01-01 11:43

【PConline 技巧】玩浏览器这么多年,多数人只是上上网、装装扩展。其实每一款浏览器都隐藏着一些秘密,实现的功能也都非常有趣。比方说下面这些,绝对能让你意想不到!

注:本文所用浏览器为360极速浏览器

1. 模拟手机页面

有时我们会用电脑模拟手机端网页,但这个往往需要模拟器的参与,太麻烦也太复杂了。其实利用浏览器自身功能也能实现这一目标,而且操作也更加简单。

首先打开要模拟的网页,然后右击选择“审查元素”(个别浏览器可能名称不同),接下来点击代码栏最左侧的“手机”按钮,点击顶部“Responsive”挑选一个自己想模拟的手机型号。这时整个网页会自动按照你所选择的手机型号重新排版,这样就可以直接模拟出手机端的显示效果了。

注:网页默认会按适合比例显示,如果文字太小看不清,也可以点击一旁的“100%”或“125%”放大显示。

2. 查看已保存密码

现在的浏览器都支持智能填表,能够自动保存下你所输入的账号名和密码。不过有个问题出现了,如果输入的密码被浏览器记住了,可时间一长自己忘记了怎么办?这里有一个好办法,可以快速找回这个密码。

首先打开要破解的网页,然后右击选择“审查元素”,接下来找到“type=’password’”,将其修改为“type=’text’”回车,很快密码就显示在上面的密码框了。

3. 强制刷新缓存

有时网站没有刷新而导致页面失效,单纯的F5(刷新)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这时一个最简单的解决办法是,按下快捷键Ctrl+F5或Shift+F5,它的含义是忽略缓存强制刷新。对付这种F5不起作用的情况,往往会有奇效!

写在最后

其实上面这些技巧,在所有chromium内核的浏览器中都能使用。不过由于厂商间的差异,个别菜单的名称可能会有区别。好了,如果你使用的也是chromium浏览器,不妨亲手试一试,真的很好玩哟!

作者:幼儿园里的轩爸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