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虹推无散热器RTX 2080:自己上水冷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4 09:32

 

如今显卡的散热器越来越夸张,但是七彩虹反其道而行之,推出了一款完全没有散热器的RTX 2080,真正的“果奔”!

这块卡基本上就是iGame RTX 2080 Vulcan Advanced去掉三风扇散热器之后的样子,PCB电路板也不是非公版,上边的NVIDIA LOGO证明了它是个纯公版方案。

当然,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更方便地找到兼容的第三方水冷散热器,换上就能用。

该卡主要针对网吧客户,便于吧主自行改装,而且仅限国内市场。

价格上肯定会比完整版便宜,但具体多少暂时还不清楚。

其实,这已经不是七彩虹第一次卖这样的没散热器显卡了,那你知道上一款是什么吗?

七彩虹推无散热器RTX 2080:自己上水冷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