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弹短信新版变身聊天宝:边聊还能边赚钱?-太平洋电脑网

科技 pconline 2019-01-13 11:58

【PConline 应用】在去年八月份,锤子科技发布了一款名叫“子弹短信”的即时通讯软件,子弹短信在当时可谓是红极一时,甚多用户将其下载回来体验一番,而子弹短息也确实带给了用户一些实用的好功能,获得了好评,可惜的是,子弹短信的火热并没有持续多久,许多用户尝鲜后就将其放在一边了,而关注度也一直下跌中。

现在,子弹短信又有了新的重大版本更新,在新版中给用户带来了一个可以赚钱的功能,还有就是加入了拼多多购物栏目,具体如何?我们往下看。

子弹短信变成聊天宝?这个名字你喜欢么?

子弹短信的新版已经不叫子弹短信了,而被重命名为了“聊天宝”(全名据说叫中国移动聊天宝,不确定是不是跟中国移动合作的产物),目前聊天宝尚处于内测阶段,还没有公开发布,所以想尝鲜的需要等等。没有猜错的话,聊天宝就是快如科技2019年1月15日主题为“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的发布会上要讲的新产品。

安装聊天宝后,会自动覆盖旧版的子弹短信,并且自动以子弹短信的账号进行登录,并且保留原子弹短信用户数据,从这点中也可以佐证聊天宝将会是子弹短信的升级换代产品。只是“聊天宝”这个名词和它的图标(一个大元宝)都显得有点俗气。

图1 聊天宝的图标(不是那只可爱的小猪猪,看它头顶那个元宝)

聊天功能被弱化聊天宝新界面

打开聊天宝界面,可以看到聊天宝与子弹短信的界面有着很大的不同。子弹短信中有着“对话、通讯录、探索、个人中心”四大功能分类栏目,而聊天宝则变为了“聊天、熟人圈、新闻、好东西、领钱”这五大功能分类栏目。

从功能分类上的改变我们就可以看到,如果说子弹短信注重于聊天的话,那么聊天宝这个以聊天为名的工具,聊天功能却被大大的弱化了,反而“赚钱”被提到了首位。

图2 子弹短信首页

图3 聊天宝首页

聊天宝聊天有啥新变化文字视频功能与生熟人

我们先来看看聊天宝的基础功能聊天有啥新的变化。首先,聊天宝的聊天栏目最显眼的就是聊天宝将用户的好友进行了分类,分为了“熟朋友与生朋友”。这种分类模式让用户可以在添加好友时进行分类,临时或新加的朋友先分到生朋友中,等熟悉了再纳入熟朋友分类。

图4 生朋友与熟朋友(有点怪怪的感觉)

图5 添加新好友时会让用户选择分类

在聊天方面,聊天宝比子弹短信多了一个文字视频功能。这个功能与普通的视频拍摄功能不同的就是,支持用户在拍摄视频的过程中可以进行语言描述,聊天宝将自动识别用户的语音并且将它们转换为文字放到视频下方,并且,用户拍摄完毕后还可以为视频加上多种滤镜效果。

图6 文字视频功能图7 添加滤镜效果

聊天宝里的熟人圈你会发圈么?

聊天宝的熟人圈功能,也就类似于微信的朋友圈,用户可以在上边发布文字、图片、视频内容。用户在浏览熟人圈的时候可以根据文字、图片、视频来分类进行分类浏览。熟人圈,小编估计只有分类为熟人的才能给对方看自己的圈子,并且也只能看到熟人的圈子吧。作者:我爱我家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