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坐FlixBus旅行大巴戴上Pico Goblin 2沉浸在VR世界中

科技 93913网 2019-01-02 10:16

 

乘坐FlixBus旅行大巴戴上Pico Goblin 2沉浸在VR世界中

像Oculus Go这样的虚拟现实(VR)头显可以成为远距离旅行,玩电子游戏或观看喜欢的电影的工具。FlixBus是一项旅行大巴项目,从欧洲开始,然后今年扩展到美国,它宣布了一项新的试点体验,客户可以沉浸在虚拟现实中。

VR服务由Inflight VR提供支持,使用Pico Goblin 2,每个总线上有4个VR一体机。它们将装载大约50个电子游戏,旅行和电影体验。

当前FlixBus仅限于图森,凤凰城,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的航线,该服务将试用3个月。希望使用此功能的乘客需要预订巴士前面的Panorama座位。每个FlixBus游乐设施都将配备四个虚拟现实头显,专为预订位于顶层公交车前部的全景座椅的乘客预留。在预订机票时,只需选择”座位预订“,然后选择”全景座位“选项。每位戴头显的乘客都会收到一份说明手册,以帮助他们实现#FlixVR体验。“

FlixBus路线以#FlixVR为特色开辟了亚利桑那大学 - 图森 - 坦佩 - 凤凰城机场等路线

选择这些路线是因为它们往往是直的和平滑的,几乎没有交叉部分,有助于减少晕车的可能性。

FlixBus VR体验已经在西班牙和法国进行了测试,但目前还不清楚FlixBus是否有计划将该功能推广到更多欧洲国家。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