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图书让静态的图文“活”起来

科技 93913网 2019-01-02 10:38

 

AR图书让静态的图文“活”起来

如果传统的图书已经无法引起孩子的兴趣,AR图书将是满足他们好奇心的新选择。

AR图书,顾名思义,就是将AR技术应用在书籍上,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让静态的图文“活”起来。通常情况下,AR图书看起来和普通书籍没什么区别,使用前要先在手机或平板电脑里下载指定的应用程序。打开应用程序后,用里面的摄像头去扫描AR图书指定页码上的二维码图片读取AR技术制作的内容,透过电子设备的屏幕可以看到书中平面的人物形象变身为3D立体模型,点击屏幕还可以与书中人物进行互动,将视觉的画面扩展到视听多方位的体验。

比如,孩子在学习与恐龙相关的内容时,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绘本,只能阅读部分文字和图片。AR图书将会给他们创造新奇的体验,通过AR技术,孩子们可以跟着动态的恐龙一起冒险,能给它们食物,并目睹他们生育小恐龙的过程,在经历了一系列的鲜活体验后,孩子们会更加清楚地认识恐龙的来源,理解恐龙的生命历程。

AR图书让孩子看到的静态的图画活了起来,改变了他们对图画书的认识,书里人和动物不再是一页纸,而是能说、能动、能画、能陪伴他们的小伙伴,在帮助他们体验读书乐趣的同时,更加强了他们对知识的吸收。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