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yInside》专为VR飞行模拟而设计支持HTC Vive

科技 93913网 2019-01-02 10:37

 

《FlyInside》专为VR飞行模拟而设计支持HTC Vive

FlyInside Flight Simulator已在Steam上的Early Access中推出。FlyInside专为VR飞行模拟而设计,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Heasdsets。

虚拟现实非常适合驾驶舱,提供深度感和无法匹配的比例监视器。即使从实际角度来看,使用头部开关或D-pad也比使用头部自然地环顾驾驶舱更容易。TrackIR是一个有用的中间地带,但由于它不是1:1且显示器仍处于静止状态,因此很难进行大型移动。

FlyInside最初于2015年开始作为飞行模拟器X(FSX)的mod登陆Kickstarter。该项目筹集了超过13,500美元目标的两倍以上,将Leap Motion支持作为一个延伸目标并解锁,支持Prepar3D,这是一款基于FSX代码库的新型飞行模拟器。

通过mod或官方更新,今天所有主要的PC飞行模拟器都有某种形式的VR支持。然而,在这些模拟游戏中,性能低于标准,菜单难以操作,并且在基本蒙住眼睛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实现许多功能,需要复杂的键盘映射,FlyInside是重新构建VR来解决这些问题。

性能一直是团队定制引擎的关键焦点,在我们的简短测试中,我们发现GTX 970的性能足够,只有几个故障,明显优于Flight Simulator X的mod。

SIM卡可让您决定要使用的输入设备,您可以将VR控制器用作虚拟指针,使用Leap Motion直接使用手指,或使用HOTAS(操纵杆)的传统选项。

在FSX中使用触摸控制器轻弹开关,调节杆甚至控制杆都可以用手完成。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