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魔Mars战地迷彩版新品上市:10GB+256GB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3 11:51

新年临近,年味渐浓,又是一年年货血拼时,努比亚官网年货节开启,红魔Mars战地迷彩版新品上市,10GB+256GB,将于14日0点开售。

红魔Mars于2018年11月发布,有烈焰红、耀石黑和战地迷彩三种颜色,6GB+64GB售价为2699元,8GB+128GB售价为3199元,顶配10GB+256GB售价为3999元。

新一代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继承了初代红魔电竞手机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6系铝合金中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轻薄而坚韧的同时也让机身更加紧凑牢固。

背部采用未来战舰风格并采用了全金属纳米立体背盖,向量的设计,集楞面、对称、切割、RGB灯带等游戏圈流行的设计元素,配合“X”型线条棱角分明,霸气十足。

规格方面,配备6.0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800mAh。

侧部还拥有灵敏的电容触控按键,可创建两个虚拟热键,比传统手柄更方便。跳跃、开镜、瞄准、射击等一气呵成。

红魔Mars电竞手机采用Air Patenting空气对流散热系统,在机身金属背板开有四个菱形风槽,通过内外空气对流发热,空气交换量提升81%,散热更高效。

红魔Mars战地迷彩版新品上市:10GB+256GB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