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总裁赵明:5年内跻身全球手机厂商前三

科技 快科技 2019-01-02 18:19

1月2日下午,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发布公司全员致辞,喊出“朝气蓬勃、乐观必胜。2019,继续努力,活出我们的荣耀!”的口号。

赵明首先回望2018,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寒意凛然。无论是全球还是中国,整体上都处于低迷不振的态势。存量竞争下,市场正以一种暴裂无声的方式进行洗牌,智能手机的下半场正在加速到来。荣耀在2018经受住严峻考验,逆势增长,甚至远超年初的规划和预期,全面展现出蓬勃的爆发力。

2018年11月,荣耀手机国内市场份额已经超过16%,实现线上线下双增长;在中国市场,荣耀进一步夯实互联网手机行业第一的优势,并将这一领先优势连续保持九个季度。

荣耀总裁赵明:5年内跻身全球手机厂商前三

根据第三方机构GfK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荣耀海外销售量同比增长150%。据Canalys数据,2018年第三季度,荣耀手机在欧洲、中东等八国市场均杀入TOP5,在九个国家增速排名第一。目前荣耀海外销量整体占比超过25%。

赵明将荣耀手机爆发的原因归结于荣耀运营的核心,那就是“一直是聚焦于消费者价值创造”。一方面,荣耀结合对年轻人的洞察,满足他们对美和潮流与时俱进的追求;另一方面,荣耀认为科技创新是对抗行业周期最好的方式。

赵明还称,下一个5年,荣耀将继续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创新榜样。“我们需要依托技术优势,结合我们对全球年轻人的深刻洞察,抓住5G、Al、IoT的大机会,在品牌与产品的双轮驱动下,实现跻身全球前三的目标。

而在2019年,荣耀需要在战略机会把握上更为精准、更具有战略自信。以强者心态去进行战略扩张的同时,兼顾激情与克制、理性的工作原则。同时,要一如既往的秉承“品质、创新与服务”三大核心战略控制点,在变化中沉淀出完独特的荣耀模式。随心

荣耀总裁赵明:5年内跻身全球手机厂商前三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