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了补丁正版变盗版?微软服务器更新出现问题-太平洋电脑网

科技 pconline 2019-01-14 11:33

PConline 资讯】前不久Windows 7的补丁KB4480970出现了一个Bug,这个补丁能够让操作系统的激活出现问题。根据网友的评论,这个补丁在更新以后会导致激活信息被删除,并让系统进入限制模式。

不过随后,微软官方表示这并不是由补丁造成的错误,而是激活服务器的问题,并且微软也已经开始解决服务器问题。问题出现在微软最近对服务器的更新维护出现问题,导致了安装KB 971033的Windows 7用户出现非正版的问题。这个问题已经于2019年1月9日4:30:00 UTC恢复。

不过微软仍然建议企业御用卸载KB971033更新,这也不是Windows用户第一次出现这个问题,在去年的11月份,就已经出现过Windows 10专业版用户降级成为Windows 10家庭版的情况。作者:Potatoman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