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钻石Type-C数据线:U型设计/打游戏不挡手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4 11:23

日前,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WSKEN钻石数据线Type-C,U型设计,钻石质感,仅售29元。

本产品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深圳市凌捷信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

WSKEN钻石数据线结合了人体工程学设计,U型弯头在打游戏或看电影时不再受到数据线挡手,更加顺畅自由。

其外壳采用锌合金材质打造,硬度强抗氧化不生锈;面晶透光滑,钻石质感十足,让你爱不释手。

线材选用优质尼龙制作,具有更高的韧性,高密度编织工艺,让线更加结实耐磨不起球,使用更长久;线身自然流畅,如丝绸般光滑舒适,精致又耐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数据线还具备一枚指示灯,柔和灯光不刺眼,告别盲充,亮灯即充电,无需退出游戏界面也能知道是否充电,夜间充电不摸黑。

小米有品上架钻石Type-C数据线:U型设计/打游戏不挡手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