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洗衣机助力“中国制造”加速国际化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1-25 13: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9吸引了来自世界的目光,也为2019年的消费电子市场打开了“方向灯”。据了解,今年CES上TCL洗衣机第一次参展,首次出征TCL免污式洗衣机变成为了全场焦点。

在本次展会上,TCL免污式洗衣机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免污系统,实现全免污的100%健康关爱,同时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技术,采用双层高效金属冷凝器,实现40分钟即洗速干50℃低温极速洗烘、45分贝洗涤静音、T-DI智能精准自动投放等多项创新科技共同为用户洗衣带来健康舒适的洗衣体验。

展台上,除了搭配家居环境的整机外,展台中央是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的内筒模型,意在让参观者更好的了解TCL免污技术,展台墙壁和模型底座上都有“TCL免污式洗衣机避免二次污染”的英文标识。

说到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其水封舱免污洗衣技术曾荣获“金选奖”技术创新奖,采用该技术的水封舱免污结构通过三重水封技术奖内筒底铝制制成三脚架进行密封,免除三脚架本身及其内筒底之间缝隙污垢细菌的滋生。

据悉,TCL免污式洗衣机是在2016年提出的,到了2018年TCL洗衣机全新升级“免污+”战略——2018年中国区线下渠道业务率先实现全产品线免污,全力推进免污式共享洗衣机走进校园,关爱学子健康,并于今年内停止非免污式洗衣机产品的研发投入,到2020年停止生产非免污式洗衣机。

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提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必不可少的就是创新!TCL洗衣机要在创新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据悉,2018上半年,TCL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保持较大业绩增长的洗衣机企业。在2018年8月8日举行的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上,TCL宣布上半年TCL洗衣机出货量超过100万台,收入同比增长16.6%,行业排名第六。其中,对比2016年-2018年,TCL洗衣机滚筒占比由15.2%提升至26.8%,大容量(8KG以上产品)占比由18.4%提升至42%,品牌指数由58提升至70,与行业第三名的差距已由50万台缩减至30万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