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医典APP正式上线:能说人话绝不说术语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6 10:06

 

身体有点不舒服,很多人都会赶紧上网查一查,但网上关于疾病的信息,有的来路不明真假难辨,有的是医疗广告......“一个感冒查一下就觉得自己得了癌症了”。

对此,腾讯和一群国内顶级的医疗专家和医疗机构一起,打造了一款“百科全书式”的医学科普产品——企鹅医典。今天腾讯医典APP正式上线,号称能说人话的地方绝不说术语,可以说是老少咸宜了。

这里有常见疾病和常见症状的权威医学资讯,急救知识,权威专家答疑解惑,专业医疗资讯中文独家授权,还有计算治疗费用的小工具。

腾讯医典APP正式上线:能说人话绝不说术语

据了解,为了解决互联网人不懂医疗的问题,企鹅医典组建了一个画风独特的团队。除了程序员,产品经理,设计师,团队里还有临床执业医生、心理医师、医学学术编辑、医学翻译、药剂师。

企鹅医典又联合了一群国内顶级的医疗专家和医疗机构。这些内外部的专业人士会对企鹅医典里的每一条医学信息层层审核,确保准确和科学。

腾讯医典APP正式上线:能说人话绝不说术语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