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向德国方面交13.4亿欧元保证金:iPhone 7/8永久禁售

科技 快科技 2019-01-04 08:41

去年12月,因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的智能手机有关节电的知识产权(Qorvo芯片相关),高通在德国慕尼黑赢得对iPhone 7/8两款手机(Intel基带)的永久禁售裁定。

高通今天(1月3日)宣布,已发行总计13.4亿欧元(约合104亿人民币)的担保债券,以执行针对苹果iPhone的永久禁令。

据悉,这是为了保障判决在被推翻或改判后对苹果支付潜在损失,慕尼黑法院要求高通缴纳13.4亿欧元的保证金。

所以,在高通交付所需担保债券后,这项禁令将立即生效。

事实上,在德国禁售裁定做出后,苹果就从德国15家直营店下架了相关手机,只是电商、三方零售渠道等还没有执行。

另外,相较于福州中院的禁售裁定,苹果在德国之所以执行地如此迅速是因为侵权专利涉及硬件,无法像此前那样通过软件更新绕过。

高通向德国方面交13.4亿欧元保证金:iPhone 7/8永久禁售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