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唯一海外研发中心落户南京:自主设计外观内饰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5 15:38

日前,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付远洪表示,马自达海外唯一研发中心就在长安马自达,是马自达本土以外唯一具备研发、生产、供应商、销售能力的合资公司。

据悉,长安马自达南京厂区即为马自达海外唯一研发中心,目前二期研发中心正在筹建中,未来负责整车造型、试验和验证工作,团队人数将达到260多人。

研发中心建成后,长安马自达下一步的规划就是要通过本土化开发中国款车型,来提高马自达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

按照马自达的规划,2025年左右这座研发中心将成长为能够研发中国款型车的设计中心,具备能够因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而进行改进的设计研发能力,2025年后可以自己独立研发外观设计

对此,付远洪还表示,“未来长安马自达整车导入依靠马自达,中国市场的外观、内饰设计则由长安马自达自主研发。如此一来,马自达的核心技术得以延续,外形也能讨喜消费者。”

马自达唯一海外研发中心落户南京:自主设计外观内饰

马轩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