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大师年度手机榜单出炉:红魔Mars夺得年度性能最强奖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6 19:19

 

近日,鲁大师官方微博发布了鲁大师年度手机榜单列出了年度机皇、年度性能最强、年度最佳UI、年度AI性能最强、年度最佳温控、年度技术创新6项手机相关奖项。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1、年度机皇:华为Mate 20

2、年度性能最强:红魔Mars电竞手机

3、年度最佳UI:EMUI

4、年度AI性能最强:iPhone XS Max XS

5、年度最佳温控手机:华为Mate 20系列

6、年度技术创新:麒麟980

其中华为荣获4个奖项,堪称此次评奖最大赢家,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年度性能最强没有归到华为Mate 20/iPhone XS Max身上,反而是骁龙845处理器的红魔手机摘得桂冠。

另外AI性能最强机型也值得商榷,麒麟980全球首发搭载了双核NPU,在国外AI测试软件“AI BenchMark”中,华为Mate 20 Pro以14295分的高分称霸排行榜,很难相信iPhone XS Max的AI性能会超过搭载麒麟980的华为Mate 20系列。

鲁大师年度手机榜单出炉:红魔Mars夺得年度性能最强奖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