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死侍2》上映首日遭刷1分恶评:目前豆瓣评分7.4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6 18:53

《死侍2:我爱我家》已于1月25日于内地上映,此次内地引进的版本开启了“童真滤镜”,剪掉了许多“大尺度”的画面,电影经过了重新剪辑,更加适合大众观看。

不过在上映首日,《死侍2》却出现了一些风波,有许多微博网友表示,《死侍2》遭恶意刷低分,在首日出现持续一分评价。

不过在第二天,《死侍2》评分已经恢复正常。

截止1月26日17:07,《死侍2:我爱我家》在豆瓣评分为7.4分,猫眼评分为7.1分,在漫威宇宙电影中,豆瓣评分仅次于《蜘蛛侠:平行宇宙》、《毒液》、《复联3》、《蚁人2》位列第四。

《死侍2》由大卫·雷奇执导,瑞安·雷诺兹、莫瑞娜·巴卡琳、乔什·布洛林、莎姬·贝兹主演,电影中还有全新高能镜头,长达三十分钟。

此前死侍2主演瑞恩·雷诺兹还透露:《死侍3》已在开发中,“将会是观众完全想不到的全新走向”。《死侍3》将是迪士尼拿下福斯影业后推出的首部《死侍》电影。

《死侍2》上映首日遭刷1分恶评:目前豆瓣评分7.4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