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发布了增强现实显示器专利

科技 93913网 2019-01-27 10:22
Facebook发布了增强现实显示器专利

Facebook发布了增强现实显示器专利,该专利具有“外形小,视场角大”特征。

当前AR头显Magic Leap One相对紧凑,水平视野为40度。Leap Motion的北极星原型设计头显视场角达到了100度,但是体积更大。

增加视场角的典型方法涉及使用具有较高折射率的材料。Facebook的技术在波导的每一侧使用去耦元件。该专利声称它提供了“至少60度”的对角线FoV-52水平和30垂直。提出了多种可能的设计。

这项专利可能与最近的Business Insider报告有关,该报告指出Facebook已经尝试过一种原型,它“比传统眼镜更优于微软HoloLens或Magic Leap的头显。”

在Oculus Connect 5 上Facebook Reality Labs 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表达了他对AR硬件的优先考虑,最重要的是社会接受度,其给出的理想AR头显具体目标是重量小于70克。能够在不增加重量的情况下实现大视场角FoV的显示系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也可能是该专利的研究方向。

然而,微软可能不会满足于现状。Hololens 2预计将在下个月公布,该公司将大量投资于AR研究。去年,该公司申请了一项基于MEMS扫描仪的显示器,其FoV为“70度左右”。

现在还不知道Facebook和微软将这些技术商业化的程度,Facebook公司正在为许多从未进入市场的技术申请专利。作者:威廉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