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影业推出VR互动体验新电影《Escape Room》

科技 93913网 2019-01-27 10:11
索尼影业推出VR互动体验新电影《Escape Room》

《Escape Room》是索尼影业推出的一部新电影,为了给这部影片的宣传,索尼影业与OmniVirt联手推出了360度VR互动体验,令用户更好的体验这部新电影。

索尼影业与OmniVirt合作推出了一段360度VR互动体验,在相关的媒体网站上发布。体验者可以探索电影中的三个房间,寻找相关线索,解锁通向下个区域的大门。

“《Escape Room》是一部关于一群陌生人的电影,他们被困在精致的房间里,必须解决致命的谜题才能逃脱。通过在我们的广告中创建360°互动体验,我们能够将每个房间的沉浸式和复杂细节融入到我们的营销活动中”,索尼影视娱乐公司电影集团数字营销高级副总裁Rose Phillips在一份声明中说。

成功通关这段体验的人还可以参与一个抽奖活动,赢得免费的洛杉矶之旅以及最高100万美元的奖金。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