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宣布聊天宝福利:邀请好友最高得2000元现金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6 09:52

1月15日晚,快如科技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子弹短信新版本“聊天宝”,带来了不少新功能,除了社交通信外,还加入了熟人圈。目前,新版本已经在App Store以及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上架。

在发布会上,沉默已久的罗永浩也现身为聊天宝站台并主讲新功能,其中有一项功能非常诱人——邀请好友最高可得2000元现金。

具体来说,用户通过聊天宝可以群发短信邀请自己通讯录中的好友下载安装聊天宝。

如果受邀者下载并登录,邀请者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最高可达2000元。

罗永浩直言,好友邀请转化率在10-20%左右,如果邀请2000人,最后可以得到300元左右的现金奖励。

另外罗永浩表示是为了防止黑产投机,所以设置了最高2000元的奖励上限。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在发布会上表示推广短信的费用全部由中国移动和聊天宝承担。

罗永浩宣布聊天宝福利:邀请好友最高得2000元现金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