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手游《我的恐龙》将用卡通画风还原恐龙

科技 93913网 2019-01-05 10:11

 

AR手游《我的恐龙》将用卡通画风还原恐龙

AR即增强现实技术,是将现实很难体验到的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通过电脑等科学技术,模拟再叠加,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现实世界,让人们看到和感觉到。

AR游戏则是利于摄像头拍摄,通过利用“AR技术”将摄像头拍摄到的内容以另外一种形式出现在屏幕上。

《我的恐龙》正是一款比较耐玩的AR手游,需要配合陀螺仪使用。在AR模式下,打开摄像头,在地图上寻找远古恐龙,并在摄像头中的现实画面中进行抓捕。没错,这些恐龙就刷新在你的真实地图上。

当然,你也可以出去走走,高楼林立的CBD,郁郁葱葱的学校区,车水马龙的商业区,都有可能隐藏着不错品质的恐龙,一切看运气!越是繁华的地段,越有可能刷到品质不错的恐龙。

全世界经鉴定的恐龙数量约800余种,而我们正常人了解的恐龙也不外乎“暴龙”、“三角龙”等不超过30种。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