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官方Winamp音乐播放器问世:经典版本获新生

科技 快科技 2019-01-05 09:18

已经诞生21年的Winamp音乐播放器曾经创造一段传奇,可惜在AOL手下被糟蹋得体无完肤,比利时在线视频服务商Radionomy最终接手了Winamp,前不久还宣布将在2019年发布全新版本,保留经典味道的同时,同时支持桌面、移动端,并加入云音乐、播客、电台等。

但是,如此改头换面的Winamp,显然不是很多人想要的,于是爱好者们行动起来了。

非官方Winamp音乐播放器问世:经典版本获新生

“Winamp Community Update Project”(WACUP)也就是“Winamp社区更新项目”就计划在最经典的Winamp 5.666版本的基础上,保留其经典原貌不变,为其提供Bug修复、现有功能更新、增加最重要的新功能,最终打造一个完全与Winamp兼容又不失经典特色的播放器。

WACUP将特别依靠Winamp强大的插件系统,不会一味在软件上增加各种功能,而是以插件的方式,让用户自主选择。

换言之,你可以把它视为一个游戏MOD,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强扩展。

目前,WACUP的第一个预览版本1.0.0.3174已经放出,变化很小,只是支持跨平台语音文字社交应用Discord,并改变了播放列表的管理方式,更加高效,也不会出现文件丢失的情况。

同时,WACUP保证会带来更频繁的更新。

非官方Winamp音乐播放器问世:经典版本获新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