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推迟iPhone以旧换新:加入24个月分期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7 10:12

去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销量并不算特别给力,为此苹果也是想到了不少办法,比如以旧换新计划,以此吸引老用户前来换新。

苹果推迟iPhone以旧换新:加入24个月分期

现在美国苹果官网对iPhone的“以旧换新”政策进行了更新,限时加入了24个月最低分期的选项,这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还是很值得的。以iPhone XR为例,其最低分期费用仅为18.99美元(24期的购机总价为455.76美元),约合月付128元(总价3075元)。

对于那些想要升级iPhone XS系列用户,以旧换新的最低门槛为月付29.99美元(24期的总价为719.76美元),约合202元(总价4857元)。

作为苹果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本次以旧换新的福利价格比平常高出了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5元)。

苹果推迟iPhone以旧换新:加入24个月分期
雪花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