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努比亚倪飞确认5G终端今年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7 11:28

2019年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发力5G,华为、OPPO、vivo、小米、一加等都已公布5G终端,如今努比亚5G终端也将在今年亮相。

1月27日消息,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努比亚在5G方面的进展。

倪飞表示,努比亚与高通的技术合作早已展开,早在2016年就启动了5G关键技术预研,开始布局相关技术专利;2018年确定5G NR sub-6GHz原型机设计方案,同年完成试制并成功打通5G数据链路、完成实验网场测。

倪飞强调,努比亚在5G时代的专利和技术布局已经成熟,将确保2019年首批推出5G终端设备。

目前努比亚与高通在骁龙855移动平台、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系列以及射频前端等方面的研究已经取得了关键性技术突破。

而基于努比亚此前成熟的通信技术积累,5G时代的努比亚产品将会充分结合AI+5G+IoT的长处,给用户带来全时联网的万物智联体验。

首批!努比亚倪飞确认5G终端今年发布

振亭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