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三星无线充电器曝光:最高25W功率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7 11:28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款全新的三星无线充电器出现在了美国FCC的网站上

新款三星无线充电器曝光:最高25W功率

目前市面在售的三星无线充电器型号为EP-N5100,最高支持9V1.67A最高15W输入功率。

这款无线充电器型号为P5200,FCC网站显示其最高支持12V2.1A即25.2W的输入功率,这也是目前为止功率最高的无线充电规格之一。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无线充电器损耗较大,25W输入功率实际可能仅转化50%-80%左右,不过即便如此,这款全新的三星无线充电器也足以让人期待。

另外P5200兼容Qi标准,可以为市面上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进行充电,不过目前商不知道这种情况下三星是否会限制功率。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旧金山推出其Galaxy S10,Galaxy S10 E和Galaxy S10 Plus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预计这款产品也会一同发布。

新款三星无线充电器曝光:最高25W功率

 小淳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