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规模即将破亿 有你吗?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6 08:53

国外视频巨头Netflix在2017年会员人数破亿,与之对比,国内视频平台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更快。

根据爱奇艺2018年三季报披露,平台会员规模已经突破8000万,比2018年第二季度数据增加1360万,付费会员增速创造了全球单季度视频会员增长最高记录。

与此同时,腾讯视频会员规模也在2018年第三季度突破8000万,比2018年第二季度数据增加800万。

随着流量降费、视频质量的提升、年轻人付费习惯的养成,以及5G的呼之欲出,未来视频平台付费会员数量有望进一步增长。

有分析师认为,根据过去的增长速度,预计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平台的付费会员可能在2019年上半年突破1亿,行业即将进入会员上亿时代。

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规模即将破亿 有你吗?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