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brum内容分发平台DESIRIUM支持小米VR一体机

科技 93913网 2019-01-06 14:15

 

Fibrum内容分发平台DESIRIUM支持小米VR一体机

Fibrum内容分发平台DESIRIUM支持Oculus Go和Samsung Gear VR ,该平台于11月扩展到Viveport,现在VR生态系统已经兼容小米商店。

中国是VR的一个大市场,因此Oculus与小米合作推出了小米VR一体机,事实证明它很受欢迎。

小米VR用户现在可以去在线商店,下载DESIRIUM VR平台并查看所有可用的视频游戏和应用程序。该平台既包含Fibrum创建的内部内容,也包含越来越多的第三方体验。目前,有15种经验可供选择。

研究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倾向于用最少的时间享受最优质的内容,特别是在VR方面。因此,Fibrum决定创造持续2至20分钟的DESIRIUM体验。“根据所选择的类型,广泛的这种独特体验旨在提供特定范围的不同情感。这些体验被标记为DESIRIUM Originals,并为VR提供最高质量标准和参与度。Fibrum的主要目标是在行业中创建一个真实,复杂的生态系统,吸引尽可能多的人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并提高质量标准。”

该平台还提供“Descoin”应用内货币,带奖金的储蓄系统。用户可以获得额外的Descoins,用于获取和完成体验中的成就。Descoins可以通过观看DESIRIUM VR内的短片来累积。作者:威廉

Fibrum在2018年获得由FunCubator和NP Capital Funds领投的100万美元投资,该笔投资用于DESIRIUM平台建设。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