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推出全球首款多次碰撞安全气囊:远离二次伤害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8 11:18

安全气囊是如今汽车上保护驾乘人员安全的重要装置之一,关键时刻能起到保命的作用。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开发出了世界上首款多次碰撞安全气囊。

该安全气囊的推出旨在汽车发生多次碰撞时更好的在危险环境下持续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因为据现代汽车公司统计,有30%的车祸都是在最初撞车后的后续影响导致出现了伤亡事故。

譬如在某些小型碰撞事故中,两车相撞的力度低于主气囊触发阈值,但却容易因碰撞发生后的二次事故导致更严重的伤害。

而现代所推出的系统能够检测乘客的位置,并拥有比初始气囊系统点火更快的响应速度。

并且在多次碰撞下,乘客通常都已经在常规位置,但这套安全气囊能够微调其展开强度和角度以进行补偿

现代汽车底盘技术中心负责人Taesoo Chi说:“通过改善多次碰撞情况下的安全气囊性能,我们预计将显著提高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性。”

不过目前这套系统还并没有确切的量产计划,其仍旧在测试当中。

现代汽车推出全球首款多次碰撞安全气囊:远离二次伤害

马轩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