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普生全面助力中国家庭教育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1-06 13: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月5日,2018爱普生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办。此次沟通会,是继今年10月爱普生正式宣布,将爱普生技术与产品体验引入至家庭教育场景中的又一拓展及延伸。针对家庭教育市场,爱普生期望通过全新的墨仓式打印机、家用投影机、智慧型蓝牙标签打印机等多种性能卓越的产品,以技术为核心,从家庭教育场景细节出发,在助力学习、亲子陪伴、丰富家庭生活三个方面探索并拓展全新的家庭教育方式,助力实现更优质的家庭教育,赋能美好未来。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支持部部门经理袁雪表示:“针对当下中国家庭教育的多场景、优体验的需求,爱普生领先打造了兼具高技术、环保、便捷的多种创新产品,在保证家庭基本教育需求的同时,增加了互动性与趣味性。立足中国家庭用户需求,爱普生将以爱赋能,用科技赋予孩子更多未来能力,成就更多可能性。”

一直以来,爱普生深耕B2B市场,并在商用打印机、投影机、机器人等领域持续保持世界领先的市场份额。而在今年,随着全新品牌口号的发布,爱普生打破了原有B2B商业模式,在家庭教育方面着重发力,不仅推出了面向家庭的全新墨仓式®打印机产品,用科技赋能家庭教育全面升级,更是注重与中国领先教育机构开展合作,助力中国家庭教育智慧发展。

在今年的秋季媒体日上,爱普生宣布与京东和好未来教育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将打印机设备、微信无线打印、销售平台及教学资源进行整合,共同发布了新一代墨仓式打印方案,用科技的力量拓展家庭教育模式,赋能中国家庭教育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