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法院计划公示拘留日产原董事长戈恩的理由 本人将出庭作无罪辩护

科技 快科技 2019-01-06 13:51

近日,据日媒报道,此前被日本逮捕的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和前代表董事格雷格凯利在经历了超过1个月的拘留之后,东京地方法院决定在1月8日上午公示拘留戈恩的理由。

对此,戈恩律师提出申请,申请戈恩本人出庭并公开进行无罪辩护。

而一同被逮捕的格雷格凯利目前已被东京法院判决允许保释,保释保证金为7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30万元)且已缴清,这意味着格雷即将重获自由。

在12月21日戈恩曾通过律师表示:“目前的情况是绝对不能接受的,我想让法庭听取我的意见,恢复我的名誉。”

此前,检方认为截至2014财年的5年里,戈恩的报酬总计约100亿日元,但却少提交了约50亿日元,检方以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为由逮捕并起诉戈恩和格雷格凯利。

此外在截至2017财年的3年里,戈恩还涉嫌在有价证券中少写总计约40亿日元的自身报酬,如此一来立案总额约达90亿日元(约5.5192亿人民币)。

东京法院计划公示拘留日产原董事长戈恩的理由 本人将出庭作无罪辩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