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 Annie公布全球月活前十App:支付宝登非社交App榜首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7 18:23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发布了《2019移动市场报告》,报告公布了2018年全球综合月活跃用户数排名前十的App,社交巨头facebook独占4席,国内的阿里、腾讯各占2席。作为榜单中为数不多的非社交类App,支付宝、淘宝分别排名第7、第8位,为非社交App排名最高。此外,Wi-Fi万能钥匙排名第9,百度App第10。

App Annie公布全球月活前十App:支付宝登非社交App榜首

在全球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收窄的大背景下,淘宝和支付宝作为非社交类App入榜,体现了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协同效应,以及两者在技术、场景和服务方面投入布局的拉动效应。

以支付宝为例,随着移动支付在下沉市场进一步普及,支付宝正在将线下数千万的小微商家发展成为“码商”,并打通了阿里巴巴1688为其提供进货渠道。同时,支付宝力推小程序、生活号等开放产品,吸引商家在支付宝上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典型服务如共享单车哈啰出行,用户打开支付宝扫二维码,即可享受免押骑行。此前,支付宝宣布全球用户数已超10亿。

国内第三方研究机构QuestMobile发布《移动网民习惯变迁报告》同样显示,得益于“移动+服务”已渗透进生活方方面面,支付宝月活用户在2018年11月已超6.5亿,且仍保持了50%以上的高速增长。

App Annie公布全球月活前十App:支付宝登非社交App榜首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